秃头的violet

我们相爱于黄昏落日时

【HP】告白

• ooc预警  

•本文是卢平×唐克斯

•1.8k字 原著走向

•视角为卢平和唐克斯交换

小学生文笔

或许是糖或许是刀(我在说什么



熬夜产物。


“当我得知凤凰社的重建已经我被破格录取时,这简直最开心的事情。”


那个叫唐克斯的女巫她很幽默,她总是能让我忍不住扬起嘴角,她能够轻易地改变自己的五官,这看起来非常的酷。她活泼开朗获得了很多人的喜欢。谁不喜欢这样的人呢



“我在布莱克的祖宅里见到了一个人,他看起来很疲倦,憔悴,最重要的是他还穿着充满布丁的袍子,噢——梅林,不夸张的说看起来就像是长夜漫漫无心睡眠的人”



凤凰社很快的接纳了她,她热忱活泼,乐于帮助任何人,她看起来棒极了———当然我是指她粉色的头发非常吸引人,我总是忍不住的看向她,我从来没有遇见过如此有趣的人。



“我受命要保护小天狼星布莱克,这是个好任务不是吗?”



她在保护小天狼星,他们看起来般配极了,虽然我不愿意说出口,如果是在和平年代,我想我会愿意一个人随意的过完我潦草的一生。

我想为了新一代的巫师而战斗,我愿意在战争中付出我的生命,我的一切。



“他真的一点也不明白我,他在说什么:他总能得到女人。瞧瞧他都在说些什么……”



她在回应我的情感不是吗?可是我不能,这样会拖累她的,狼人和巫师的结合,别人会怎么看待她,我怎么能让她活在这样的世界里。她活泼勇敢热忱且品质高尚,而我却像常年在与黑暗斗争,我拒绝了和她一起短途旅行甚至不停的去告诫自己, 离她远一点,莱姆斯。



“小天狼星被食死徒杀掉了,这都是我的错——我为什么不去阻止这样的事情发生,我是要保护她的…”



她看起来糟糕极了,粉红色的头发变成了灰黑色,她的眼睛也不再如往常那般明亮,我们都知道战斗还在继续,如果可以我愿意用双手保护她,让她有一个可以倾诉,发泄情绪的地方。



“我受命驻守霍格莫德,我的守护神发生了变化,一只四足很大的动物,斯内普出言嘲讽我的守护神看上去很没用。我知道我看起来糟糕极了,可是我真的没有办法不去想惨死在战斗中的人,他们的灵魂游荡着……”




哈利问我守护神改变外形的原因时,我想是那个傻女孩情绪消沉,一直没有从小天狼星的逝世里走出来,哈利说唐克斯爱上了小天狼星……只有我知道,她没有,或许…这样也很好…




“我听说有人被狼人袭击了,恐惧不安一直围绕着我……是比尔韦斯莱被袭击了,还好………还好不是他。”




我们再一次站在一起,比尔受到了狼人的袭击,她拉着我的袍子,我该怎么告诉她我也爱着她,我想伸手拥抱她,但是说出来的确是这些……她会明白的,她是个好女孩。



“他避开了我的眼睛,还说着什么他太老…太穷…太危险…一派胡言,我想我很明确的知道那个四足大的东西是什么了,是狼。为什么他不能接受我呢?我已经是一个成年巫师了,我知道我在做些什么。他永远想不到,我有多么的爱他。”



韦斯莱夫妇来找我,他们也希望我能拥有自己的家,我想我会的,推开她,真的太傻了,我很明确,我爱她。尽管我从未说出口。




“我们一起出席了邓布利多的葬礼,事实上一切也并没有那么的糟糕,至少他接受我了不是吗?”



我们一起在苏格兰北部结了婚,我记得她乌黑闪亮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我,我会永远永远的记得这一刻,我会记得她喝了啤酒后躺在我的怀里,亲昵的喊着我。



“我和莱姆斯结婚了,这是比我进凤凰社还开心的事情。他牵着我时,感觉很美妙,我只想跟随着他,永远。”



我们分居了,事实上,我很自责,我为了自己所谓的感情连累了一个全世界最好的女孩,我只希望她能够拥有一个愉快充实的人生,好好的生活。



“我怀孕了,是我和莱姆斯的孩子,孕育一个新生命,这样的感觉太美妙了,这个孩子就像是上天赐予我的礼物,而他———莱姆斯,他让我的人生变得绚丽多彩。”



唐克斯怀孕了,我非常的高兴,当我笑起来时,唐克斯总是用手抚摸着我的脸,小家伙一定会像唐克斯一样充满着活力热忱,我,终于有了一个家,有了自己的孩子。



“孩子的诞生,让苦闷的日子也变得轻松了一些,我们给孩子取了名字叫泰迪,这个孩子一定会生活在安全和平的年代。”



泰迪似乎非常的懂事,大家都无比清楚,在现在的关键时刻,随时都有可能开战,只要熬过了这场战争,一切都会变好的,我会和唐克斯白头偕老,一起看着泰迪长大。只要熬过战争就好了。




“莱姆斯,我很喜欢念莱姆斯的名字。我相信正义之剑会被拔出,泰迪会生活在美好和平的年代,娶一个他热爱的人……”




别害怕,唐克斯,我会牵住你的手,我们一定会战胜的。



“他拉着我的手告诉我,别害怕,我一点也不害怕,只要牵着他的手,去哪里都可以…”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